close

【Kiss and Cry】
我居然開始期待起下一話了 

--

【Kiss and Cry】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怎麼可以斷在這種地方!!!   

--

【Kiss and Cry】
⋯⋯⋯⋯⋯⋯⋯

--

【工作細胞】
我覺得。

--

【Magi】
我果然超喜歡馬雅茲教官  

--

【Magi】
辛巴德的結局也太......

--

【magi】
完結!

--

【絕愛-1989-】
今天開了螢火蟲之墓來看,看了十分鐘關掉了,跟我妹在那邊慘叫說現在真的不想看正劇向、覺得心超累看得很難過,然後我現在在看這個

--

【天空侵犯】
啊啊啊啊狙擊手先生 

--

【天空侵犯】
幹原來不是竹馬竹馬是兄弟啊啊啊
ㄍㄋㄋ為什麼我完全沒往那個方向想
明明完全合理啊!!!!

--

【スカーレット・ベリ子】
昨晚複習了大和辰之,今天複習了JACKASS

--

【只有神知道的世界】
目前進度第十卷,最喜歡的女主角是五位堂結

--

【神乎其技 - 特效化妝師】
公平真的超可愛 

--

【朋友遊戲】
齁我討厭心木啦 

--

【半夜的X儀式】
在大半夜看完了

--

【終點unknown】
好看!!!

--

【琴之森】
一口氣看了16集、真的好累

--

【琴之森】
我覺得我這個人真是太糟糕了 

--

【絕園的暴風雨】
看了三話,真廣也太慘了 

arrow
arrow

    H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